km+ 除了可以編輯網頁文件之外,也支援各種檔案格式與影片,這些都稱之為「媒體」,主要特色說明如下:
  1. 多媒體檔案
    EverCam 和影片 (包含手機拍攝的) 的原始檔案可以直接拖曳上傳,網站會自動轉成 mp4,支援各種手機和瀏覽器閱讀,完全不需要花額外的時間轉檔,節省大量時間又可以確保轉檔後的品質。
     
  2. PowerPoint、PDF、mp3
    上傳後,提供線上檢視的功能。
     
  3. 整合網路影片
    貼上 YouTube 網址,即可整合 YouTube 影片,包括自動帶出標題、說明、原始網址等。
     
  4. 連結媒體
    類似捷徑的功能,在不同資料夾建立連結,藉此達到共享與更彈性的權限設計 (同一個檔案在不同資料夾可以設定不同的權限)。
     
  5. 快速的檔案模式
    上傳檔案,除了可以用「附件」的方式夾帶在媒體中之外,也可以直接使用「上傳檔案」的功能,就可以像檔案總管一樣,直接拖曳到資料夾,快速將檔案儲存到系統,每一個檔案就是一份獨立的媒體,並提供更好的搜尋與呈現。
     
  6. 全文檢索
    提供媒體內容 (標題、內文、重點、索引) 的搜尋外,更支援 word、PowerPoint、pdf、txt 等檔案內文的搜尋。
e43182be5ca9e618f1142b4e81b7a387.png
    位置
    資料夾名稱
    快速入門 ~ 編輯文件的技巧
    發表人
    陳博宏
    單位
    2022 集智學習科技
    建立
    2022-01-27 13:08:45
    最近修訂
    2022-01-27 13:10:02